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

創立blog部落格的原因

現在見人就開始推銷我自己的BLOG部落格,很多人問是否有廣告收入?其實這本不是我原意 (因為我根本不知道google的blog會有廣告收入!),但現在讓我知道了後~~~黑黑,就會讓我更積極推銷!
言歸正傳!其實主要是培養第二專長,例如增進文筆、金融常識、多貼美女圖……!!!好、好、好 我知道已經很多人聽不下去!!!其實真正原因是發現這二年我失去好多朋友,在msn上面有210個名單,但我這三年常敲的人不超過12個 (那當初交換msn是換爽的喔!你們也不敲啊) ,哀~~讓我頓時覺得自己是無情的人),後來看到老大雄為了弄軍團 (不懂的人請點下方好站連結) 做了完整記錄,頓時讓我熱血沸騰~~~~~小宇宙爆發了,所以開始撩下去部落格。
而一開始是玩facebook,但發現它不能滿足我抒發心情的地方,才找到這個網站(因為無名的功能好難喔~~~抱歉我智商低),所以我希望能透過這個部落格來與大家互動,有任何想法也可以提出~~甘溫啊鄉民們!

2 則留言:

鐵人 提到...

弄軍團的成員就是熱血少年啦~~但是現在已經快變成熱血中年人了!!

小尉 提到...

不錯ㄚ~可以看你部落格順便看看近期電影相關講評~想當初還沒生小孩時也是三天兩頭往電影院跑,現在有時間看PPS就要偷笑了..對了.我要你的faceboo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