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看完特種部隊-眼鏡蛇的崛起(小雷)

看完就一個字....爽,雖然劇情有小小給他弱一下,但光看場面就值回票價!!但是在法國街道大戰中.....彷彿看到變形金剛第一集???(躲飛彈有類似橋段......你還想不起來嗎,回去重看) 但是重點來了,看完開眼的討論區,看到一個梗『我才不告訴逆雷..』,頓時丈八金剛摸不頭腦,但連到You Tube後.....第一次發呆,重看第二次後我嘴角上揚,第三次欲罷不能..........馬的我真低俗!!! 為此我也提供給大家,內容是啥? 馬的 ...我才不告訴逆雷 哈哈哈哈哈哈哈 (感謝網友Ryuk21)



以下內容含有不雅文語,如家小為未成年人士,請把喇叭關上!!(還是覺得歐巴馬比較好笑)



1 則留言:

james 蕭 提到...

我可以合理的懷疑,配音的一定是弄軍團的『金毛』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