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Blog第一砲

自從去年聽到王凱立跑完21公哩,而且拿到獎牌(三小時內跑完就有一枚)。我心中的的鬥志就被激發出來....,加上在別人部落格中發現利用慢跑減肥(本山人畢業後已胖了20公斤,常常聽到你怎麼胖這麼多),慢跑已勢在必行,但沒想到登山社的我竟然體能衰退到一整個不行..!!(謎之聲:全部砍掉重練!)所以現在我要記錄下來目前慢跑進度,未來才知道要如何改進.....(男人不能只剩下一張嘴了)

目前記憶中資料-
1.氣溫34度 時間下午一點半 速度:緩慢 中途無補充水分 跑完2.8公里
2.氣溫31度 時間下午三點半 速度:緩慢 中途無補充水分 跑完4.4公里
3.氣溫27度 時間晚上十點半 速度:緩慢 中途無補充水分 跑完7.2公里

訓練策略先每二日內下班後跑4公里(今天以跑4.4公里),二周後增加為6公里,假日利用大太陽下慢跑訓練耐力....看看我可以撐多久吧!(謎之聲:施主,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啊啊啊啊啊啊)

2 則留言:

丫玫仔^^ 提到...

我最近開始騎卡打車了..
我今天第二次挑戰..新莊-桃園大溪--來回約65公里^^
請問..這樣有獎牌可以拿嗎???..呵呵^^

雖然腳有點酸,
但還挺有成就感的耶^^

希望你能繼續保持下去哦!!

鐵人 提到...

張貼布羅格要有一點耐心的~~你就是慢慢寫~~自然就會有人來逛囉~~~我再幫你再我那邊也用一各連結的過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