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減肥計畫之首部曲

爹!娘!我錯了.......原來減肥是這麼困難,以後不能再笑別人

今天才跟同事吃拉亞漢堡,除了吃一份套餐外,還外加一份雞塊.........

而往往要抵抗它們時,內心都傳來【來嘛~好久都沒吃我了,又香又脆的雞塊,那美味多汁的味道~~快嘛,輕輕咬一口就好........】(感覺被重重的ko)













,然後我就失去意志了。醒來就只知道要付錢.....
難道我慢慢就會......




3 則留言:

丫玫仔^^ 提到...

你不是很瘦嗎???
看不出來需要減肥丫..

你..是不是想太多了呢???

呵呵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小閔
加油啊
21km可以一次跑完的話
你一定會瘦囉

鐵人 提到...

沒聽過越減越肥嗎???你去看看弄軍團的自己就知道啦~~哈哈~~你以前真的很瘦~~裡面唯一沒有變胖的好像只有歹賴跟老人!!剩下的~~全部都是~~胖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