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孤兒怨之我要砍死小女孩上集


幾周前,乃珠(我女友)說拿到『孤兒怨』的電影票問我意見時,本來想說哼~~一個小女孩是有多恐怖啦,又不會像惡靈古堡的殭屍一樣啃身體,還是像異形吐出類似生殖器的嘴巴吸腦漿,但愛看恐怖驚悚片的我還是答應了(謎之聲:應該是免費的票才這麼乾脆吧)
但看完之後,卻讓原本上班緊繃的身體,更加氣到抓狂!!! 注意喔!我不是覺得很難看,而是這小女孩演到想親手解決掉她~~~~~殺殺殺,我只能說小女孩演技驚人,本身所有情緒已被她所牽引,明知道這是電影,也不得氣憤起來(其實我有易怒傾象)……,所以我可以研判,這部片根本就是美國版的【娘家】!!!
影片介紹 (資料來源:開眼電影網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home/ )
影片年份:2009 國:USA 商:華納
本片演員:薇拉伐咪卡  飾演媽媽  
(她是誰?眼尖的乃珠認出是神鬼無間的女醫生)
伊莎貝爾傅爾曼 飾演艾絲特
-----<以下內容涉及影片劇情,未觀賞過的鄉民請勿進入>-----




而這部片在一開始的時候,導演就利用很多手法來嚇觀眾,讓我一度懷疑是誘導觀眾覺得是鬼怪片,舉例來說本來在廁所中打開洗手台的鏡子,我就猜到當關閉時會出現恐怖畫面!!!但結果一切正常。後來劇情又拉到相同場景時,鏡子快速關閉卻出現驚悚畫面,暗~~就是要我降低戒心後再給我回馬槍。
而後續一些正常畫面卻透過音效讓我有驚嚇到,這時不得佩服導演功力, (經常看恐怖片的人,有時對特定場景就會有免疫力)但你以為這樣就了不起了嗎? 不不不,後來導演就慢慢不賣弄這些嚇人的伎倆,而這工作就交給小女孩艾絲特……。之後大家又更為執著『為何艾絲特要這樣做?』這時答案就慢慢呼之預出…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