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9/9星期三-進度4公里

最近為了新工作的事情荒廢了部落格,非常抱歉!!!以後會盡量抽空更新,不然無法面對廣大的台灣民眾~~謝謝。
星期三當天忙到11點半,但為了減肥的決心,還是跑去永和河濱公園慢跑(果然隔天上班精神散漫), 當天氣溫微涼,攝氏27c 時間午 12:03~12:32, 10圈4公里KO。
感覺精神不濟(當天跑去士林看場地,還有找丞飛討教未來開店注意事項),跑起來有點吃力,但~~~~發現竟然有二個清瘦的小姐再慢跑,但我這個色慾薰心~~不不『剛正不阿』的個性,還是快速跑完後離開 。(但有妹時,我反而跑得更慢與吃力,表示我還須持續進行耐力訓練~~~~加油啊)

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同事減肥成果-王澤仁大大分享

今天同事澤仁分享『減肥後』的自拍短片,可惡!!!激到我了,我會好好努力
PS:拍攝地點也是在公司,哀~~真是辛苦。


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9/7星期日-進度3.2公里

日正當中,氣溫36c (沒錯就是36)時間午 1:14~1:3883.2公里KO
八圈跑完其實還有20%的體力,而且昨天也在健身房運動,看來體力是有些許進步,這樣成績算滿意,目前會開始慢慢針對長時間慢跑來增加腿部的肌耐力,GO、加油。

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夢工廠2010-2012新片發佈-後半場ko

文:愛老虎油

喜愛毛茸茸的長統靴貓?

The Guardians》(暫定):2011/11/04(美國)
改編自童畫作家William Joyce的同名作品,他之前的作品也曾被迪士尼改編為《未來小子》。講述了聖誕老人(Jack Frost, North)、復活節兔子(Bunnymund 或the Easter Bunny)、牙仙子(Tooth)和Sandman(Sandy)幾個經典角色,共同對抗恐怖的壞人Pitch(Boogeyman)的故事,聽起來相當Kuso。和《Oobermind》一樣,《The Guardians》也將由首次擔任導演的Jeff Lynch執導,他曾為多部電視和電視繪製腳本,也執導過電視卡通影集【辛普森】。

Puss In Boots》(暫定):2012/03/30(美國)
夢工廠新片中最令人雀躍的就是《Puss In Boots》,這部由《史瑞克》延伸而來的「外傳」,當然少不了嗓音迷人又風度翩翩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,曾與他合演《英雄不回頭》莎瑪海雅克將為「Kitty」配音,共同展開一段與會下金蛋的鵝有關的冒險故事。《史瑞克三世》克里斯米勒執導。

馬達加斯加3》(Madagascar 3):2012/05/25(美國)
詳細的劇本和配音班底尚未敲定,不過導演將由《馬達加斯加》和《馬達加斯加2》的艾瑞克達奈爾續任。

除了這幾部新片名,夢工廠還將從三部新片中選一部,於2012年11月發行。這三部分別是:由克里斯桑德斯執導的石器時代喜劇《The Croods》;根據英國當代最受歡迎的作家Terry Pratchett著名三部曲小說「Bromeliad Trilogy」改編的《Truckers》;以及講述鬼魂如何看待人類的《Super Secret Ghost Project》(暫定片名)。

夢工廠CEO傑佛瑞凱森柏透露的新片計劃,未來都將採取3D立體電影形式上映,無疑將為2010年掀起另一波3D大戰,也代表了夢工廠產量大增,由原本一年二部動畫長片提高到二年五部,夢工廠是否能以量取勝坐擁動畫龍頭,就看這兩年的表現!吃完賣座系列電影(傑佛瑞凱森柏曾說史瑞克系列將在2013年以《史瑞克5》告終)夢工廠又將何去何從?

夢工廠2010-2012新片發佈-上半場

喔喔喔,專科時的最愛看夢工廠的電影,馬上在開眼看到2010~2012新片發佈,我廢話不多說,請各位客官觀賞吧

轉載e週報 vol.222 文:愛老虎油

http://app.atmovies.com.tw/eweekly/eweekly.cfm?action=edata&vol=222&eid=v222102

動畫大廠近日(5/28)宣佈了2010-2012的新片計劃,賣座電影《史瑞克》、《功夫熊貓》、《馬達加斯加》都將推出續集。另外,夢工廠也將推出五部原創作品。

《馴龍秘笈》(How to train your dragon):2010/03/26(美國&台灣)
改編自葛蕾熙達.柯維爾的著名童書【如何馴服你的龍】講述一名維京男孩(偉大維京海盜首領之子)的故事。為了成為合格的海盜,男孩必須通過所有維京海盜的考驗-捕捉並馴服一隻強大的龍。沒想到,男孩捉到的是一隻瘦弱又沒牙的龍….。《馴龍秘笈》由克里斯桑德斯執導,網羅了傑瑞德巴特勒、喬納希爾和Christopher Mintz-Plasse兩位喜劇新生代,主角則由《開麥拉驚魂》的眼鏡小兵傑巴魯契配音。

史瑞克4》(Shrek Forever After):2010/05/21(美國&台灣)
顛覆搞笑力十足的《史瑞克》,繼《史瑞克三世》睽違三年再度推出續集,英文片名也由《Shrek Goes Fourth》定調為《Shrek Forever After》,講述回歸鄉野的史瑞克發生的故事,卡麥蓉狄亞茲、艾迪墨菲、麥克邁爾斯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都將回鍋,導演則交棒給《超人高校》的麥克米契。

Oobermind》:2010/11/05(美國&台灣) (另類思考的劇情,應該會有很多梗,我還蠻期待)
動作頻頻的夢工廠,2010年就推出四部動畫,其中兩部為原創作品,實在是賭很大。《Oobermind》原本的片名是《Master Mind》,是湯姆麥葛瑞斯繼《馬達加斯加1~2》後第三度執導作品。講述超級大壞蛋Oobermind(小勞勃道尼配音)在擊敗超級英雄Metro Man後,發現生活因為沒有對手而變得無趣,於是製造出一個超級英雄和自己對抗,沒想到,這個超級英雄也想做壞蛋….,是個相當有趣的故事。近期以《開麥拉驚魂》一展編導才華的班史提勒,不但參一角配音,還和Stuart Cornfeld高掛執行製片,幕前幕後一樣星光燦爛。

功夫熊貓2》:2011/06/03(美國&台灣)
大家期待已久的《功夫熊貓》也要推出續集,原班人馬,傑克布萊克、達斯汀霍夫曼、成龍、劉玉玲、安吉莉娜裘莉、塞斯羅根一個都不少,不過幕後班底大換血,導演改由長期在夢工廠動畫部門任職、首次執導的Jennifer Yuh出任,她曾參與過《Sinbad: Legend of the Seven Seas》和《馬達加斯加》等影片的動畫製作,也發過多本獨立漫畫,才華洋溢。

9/6星期六-進度約2公里吧

大會報告!大會報告!因為近期晚上大雨紛飛,導致河濱公園泥濘不堪,無法慢跑。

9/6星期六下午有到健身房使用慢跑機外加強化腹部機器,略消耗些體指防,報告完畢!

機車驚魂記之有人要闖鬼門關

星期五上班時,發生一個鳥事!請聽我娓娓道來~~~我家住永和;公司在信義區,我騎車會經過永福強 (不知道請google map一下),此時拳頭般的雨滴滑落下來,一下橋,看到我前面第二台機車載著一對情侶,車上突然骨碌碌的滾下一個50個公分立方的黑色行李,此時他們(情侶)竟然緊急煞車,馬上我跟我前面那台機車追撞,但恐怖的是撞車後那女生馬上跳下車來往回跑……..沒錯,他媽的不是來慰問我們!而是去撿行李!!!(她是覺得鬼門開了進出方便嗎?),這時遲那時快,後面二台車為了閃逆向的人類(而且路滑然後下橋速度又快,而且旁邊已經沒路可以閃避),馬上就展現親吻地球邊道出:『暗你娘北七喔』…….

後來我知道後車撞前車,是後車沒保持安全距離。加上腳上只有小小瘀青且趕著要上班,我就馬上離開現場但回頭一看,後面已經追撞了6~7台車~~~~~~,然後罵聲四起。

各位老師同學,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不能因為相信『人定勝天』,就可以不怕機車與汽車而逆向奔跑在橋上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