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一個無法結束與交集的對話

目前失業率高漲,政府特規劃『培育優質人力促進就業計畫』,由政府給付薪資(一年期),媒介各校待業校友至企業實習,目前所待的公司(宏觀財務顧問平台),就與台中東海大學細談合作內容,但後來報到的行政人員,竟然一星期後就提出辭呈!!!理由是研究所考上被取…(是真的還是只是… )。
反正後續我要連絡畢業生再次面談,中間過程 &#$%@...後,我就開始介紹我是代表哪家公司要增才重點來了,注意看來
我說 :『畢業生A你好,我是宏觀財務顧問平台的蕭先生……&#$%@』
畢業生A說 :『請問宏觀的宏是哪個宏?』
我說 :『寶蓋宏。』
畢業生A說 :『請問寶蓋宏是哪個宏?』
我說 :『是宏大的宏。』
畢業生A說 :『請問宏大的宏是哪個宏?』
我說 :『………就是一個寶蓋+一個斜叉+厶。』
畢業生A說 :『..........(這是啥解釋)請問是王力宏的宏嗎?』
我說 :『………(迷之聲:我哪知王力宏是哪個宏阿)不是吧……(很虛的聲音)。』
畢業生A說 :『……(應該也覺得要結束這無法交集的對話吧)那那那我在網路上自己收尋吧。』

以上就是一個無法交集的白癡對話插曲,報告完畢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很白痴的對話 = =

這種人還需要約來面試ㄇ?

匿名 提到...

白字王...你又寫錯字了~~

鐵人 提到...

像這各時候~~你就要跟大學生說~~我才不告訴逆雷!!!這樣就有COOL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