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[REC] 錄到鬼-從始到末記錄(小雷)

本山人最愛看恐怖片了(雖然一個人在家時會批批銼),但這種自虐的行為從不曾停止。
後來同事澤仁提供一部片子,「ㄟ,好康ㄟ喔,賣跨波」,後來才知道是A片與恐怖片雙料大師王澤仁推薦的西班牙片子【~~錄到鬼】。而內容如何建轉載一些片段吧~~~~~~~~<心臟小顆、會漏尿、嘎拎筍、會夢遊者皆不適宜繼續觀看>

【錄到鬼 .REC】台灣版觀眾反應側錄

[REC] 錄到鬼精彩片段....越來越恐怖(女主角蠻正)

錄到鬼[REC] 片段....請打開喇叭(這段超恐怖,半夜我不敢一個人看)

觀後感想:

我個人認為一開始記者訪問消防隊這段雖然有點冗長,但是一部影片本來就該要鋪陳價購後才要慢慢伸入主題。但是中間困在大樓的,大夥開始焦急不安,而女主角在訪問大家時,我們了解是故意透過這些讓事情由來明朗化,但總覺得捎不到癢處,令人覺得有點歹戲拖棚,但是後來的醫護人員進來後,就真的開始進入高潮.....後續我就不再多說.....目前網路已出現[REC] 錄到鬼2的預告,在此搶先撥出

[REC] 錄到鬼2預告....配樂不錯

1 則留言:

丫玫仔^^ 提到...

小妹我..最害怕看這個了..><"

我連看都不敢看,
我怕晚上睡不著覺,
不敢起床上廁所耶..><"

你還是..
多貼點你和你女友的甜蜜照片給我看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