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這是一個態度問題

小弟目前在一家獨立財務顧問公司上班,這也是沒啥了不起的大事,但最近朋友(簡稱A)說一直被以前它的朋友(簡稱B)拉去聽商品說明,這位商品銷售員我朋友A及朋友B也認識(簡稱C.....暗我頭好亂喔),重點是A聽完後總是覺得怪怪....就跑來問我對俄商品看法.......

【註解:在此先說明A的投資經歷,曾經玩過股票、未上市股票, 績效不太了解,但有少部分對於市場商機是很有敏銳度(不包含金融商品)】

一開始跟我說有一個IT平台很棒,報酬率很高,本來只是聽聽就好後來寄發一封E-MAIL給我,內容大略如下

『小不啾(本山人國中外號):
他說他們平台也是夏韻芬一同投資建立的說,名片上次有給你了,你幫我看看,你這行的比較清楚』

心中頓時一驚,雖然韻芬姐不認識我,但至少照面幾次,記得她是沒有在銷售任何商品,而且聽說她時常被邀請去演講時,被少部分不肖主辦單位利用來做背書,讓她很困擾.....。這時我就直接尋問德哥經轉述給韻芬姐後,確定根本不認識這家公司,我心中對C已經大大打折扣...........(累了明天再寫)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小閔
所以下半段寫好了嗎?
感謝分享喔

AmaNDacHioU 提到...

我也想看下半段@@ 我是秋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