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愛情限時簽之OL套裝我最正

今天又機會看特映會『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雖然已經聽說評價不錯,加上『愛情三選一』的萊恩雷諾演出,讓我躍躍欲試!!!只是有珊卓布拉克這不定時炸彈 (感覺有一陣子沒拍出好片),心中難免小緊張一下~~

為擔心影響未看過劇情的人,心得分享放置文章最後,謝謝~~。而對於這部片,笑點大方又不低俗,加上今天公司發生種種狀況,讓我非常有Feel,我相信應是這幾周圍一一部首選的輕鬆小品。非常建議二輪片或是DVD出來時租來觀看(首輪就看自己荷包喔)

那又到了預告片段~~請小心服用,看太多觀看時就沒梗喔!!!

【愛情限時簽】中文版預告片


愛情限時簽_精采片段搶鮮看_敗犬求婚篇



------------以下內容包含部分情節,未觀看鄉民請勿進入----------



在一開始為了突顯珊卓的強勢與惡魔度~~導演演出許多辦公室的爆笑情節 (特愛那訊息跳出的聲音),也呈現出男主角的無奈與對理想的堅持,後來天上又掉下一筆看似很瞎的劇情,但其實在美國是習以為常的國籍身分問題,只是二個都為了事業~~~就合謀了一場戲。

雖然後續的『笑果』沒讓我引起極大反映,但卻不會有喧賓奪主的感受,讓劇情得以鋪陳下去,讓我有感受到導演畫龍點睛的效果。而珊卓的演技也讓我覺得~~~~還是回來演喜劇吧。

而看完後我有種很深的感觸。舉例來說,有些人因為形象端莊在外多受好評,但只是被發現勢利、小氣等等一般的人格缺陷,反而會讓我們有極大的反差;相反的片中女主角那冷漠的外表,加上男主角三年相處的刻板印象下,因為親情家人的光波射線下的薰陶,反而露出不為人知的一面。但卻這樣造成性格上的反差,才讓男主角決定常相廝守 (但才幾天是有點扯),這不經讓人思考當有時覺得『這個人』非常不好,會不會是我們對他的期待過高!說不定他只是做了一般人都會犯的錯~~~

好了!離題太遠,上述只是小弟個人感想,實際希望大家自行去觀看!!!那今天報告到此,再見。


2 則留言:

鐵人 提到...

過太爽喔~~老是有電影可以看~~不會搞幾張票給前任軍師看一下喔~~~

james 蕭 提到...

但這種票ˋ都是臨時的,除非你在台北,之前比較多都給同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