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醉後大丈夫~~不要拿陌生人的酒

最近又重看一次醉後大丈夫,雖然它不是我心中的冠軍,(近期來講,只有粉紅豹一&二才真是笑破我肚皮) 但是也算是小兵立大功的黑馬電影。
因為在這部片子中大家都會發現,這些『主角們』似乎是曾相似,如果是愛看電影的影迷們,(就是在說我們二個啦),就會認出他們的其他作品。所以這根本就是B咖電影大集合啦!!!
但是說的真的,導演鋪成的順序,以及最後的謎底,都算表現不錯,而且笑料有些煽情但不低俗,值得推薦給大家【成年人】觀賞的片子。其他內容就不多讓大家慢慢自行觀賞~~
人物介紹
菲爾Phil
嘿嘿~~依照乃珠銳利的眼神,馬上認出『午夜人肉列車』的男主角 (此部片子愛吃肉的人不建議觀看)
史都(Stu
我只記得其中它搞笑的歌曲,上網查詢後才得知,演過『博物館驚魂夜2』
(啥腳色啊,不會是其中一尊蠟像吧)
艾倫(Alan
~~! 馬上認出就是『頭彩冤家』肖想女友角的損友,每次都演一樣角色……
道格(Doug
也是馬上認出!!!『國家寶藏一&二』集的得力助手
--------------------<來看一下預告吧>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醉後大丈夫】中文版預告片

這是片中的一首歌曲~好聽!!!大家細細品嘗吧 <candy shop>

4 則留言:

鐵人 提到...

我也有看~~這各好笑!!尤其是那各CHOU~~
妳英文這麼差~~你知道我說的是誰嗎???哈哈!!

rick wang 提到...

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
非常好笑
但僅限成人

Celia 提到...

這部片我蠻推薦的!是部可以忘卻煩惱的白爛片

秋萍 提到...

這部電影算是近期內我覺得最好笑的一部喜劇了,雖然很dirty,但我還真的猜不出結局一.一,總之,大推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