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姪女之愛-海綿寶寶

小時候到現在,總是看港漫及日本漫畫,所以對畫工精緻度會比較要求,之後也忘了是誰告訴我海綿寶寶很好看,想說一堆痘疤的黃色方塊,有啥好看的………..但我慢慢發現周遭的人一個一個都淪陷了。下至姪女;上至乃珠的副主管,公司的澤仁都一致推薦~~~!!!我已經落伍了。

(謎之聲:嘿嘿 蕭丁丁,你果然是個人才,都不看海綿寶寶~~~)

到目前為止,除了去看電影版 (覺得還好,反而沒有電視版精彩),目前是沒有成癮習慣,但至少轉台看到時會持續觀看。而一開始,不懂為何一個海綿會生活在海底,是有何暗喻嗎?(海綿啥體的嗎?)但這是個幼幼頻道,不可能有如此低俗暗示!還是這作者經歷過洗碗工,所才幻想出來……….反正這問題困擾我很久,再加上一隻老鼠珊迪,還頭戴氧氣罩…….反而派大星是我認為最正常的生物!!害我一度放棄這卡通,後來有天我突然豁然開朗,一到靈光從天靈蓋噴出……其實為何這麼執著,只要看得出作者要表達的梗就好,這就是卡通,小朋友的是藉沒這麼多理性與邏輯…….恩,終於朝向做爸爸方向前進了,哈哈哈哈

海綿寶寶-經典劇情



看完後,我突然喚起沉睡的記憶,以前有一部漫畫『抓狂一族』,它曾經讓我笑到手無法拿穩漫畫,需要用腳壓住才能看完後續劇情,在此也分享網路上動畫劇情(非常建議要看漫畫版~~~好笑程度乘10倍)

抓狂一族-小孩打架

"

1 則留言:

鐵人 提到...

抓狂一族,讓我想起讀書的時候~~猛K的漫畫~~國會議員很久沒有出現啦~~像豆皮說的~~要看漫畫才更有F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