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機車驚魂記之有人要闖鬼門關

星期五上班時,發生一個鳥事!請聽我娓娓道來~~~我家住永和;公司在信義區,我騎車會經過永福強 (不知道請google map一下),此時拳頭般的雨滴滑落下來,一下橋,看到我前面第二台機車載著一對情侶,車上突然骨碌碌的滾下一個50個公分立方的黑色行李,此時他們(情侶)竟然緊急煞車,馬上我跟我前面那台機車追撞,但恐怖的是撞車後那女生馬上跳下車來往回跑……..沒錯,他媽的不是來慰問我們!而是去撿行李!!!(她是覺得鬼門開了進出方便嗎?),這時遲那時快,後面二台車為了閃逆向的人類(而且路滑然後下橋速度又快,而且旁邊已經沒路可以閃避),馬上就展現親吻地球邊道出:『暗你娘北七喔』…….

後來我知道後車撞前車,是後車沒保持安全距離。加上腳上只有小小瘀青且趕著要上班,我就馬上離開現場但回頭一看,後面已經追撞了6~7台車~~~~~~,然後罵聲四起。

各位老師同學,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不能因為相信『人定勝天』,就可以不怕機車與汽車而逆向奔跑在橋上………

2 則留言:

鐵人 提到...

這各好笑~~~你沒有大罵那對情侶說~~要不要吃更營養老雞牌啊~~~

james 蕭 提到...

因為急著要上班,但心中已經罵了幾百次~~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