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夢工廠2010-2012新片發佈-上半場

喔喔喔,專科時的最愛看夢工廠的電影,馬上在開眼看到2010~2012新片發佈,我廢話不多說,請各位客官觀賞吧

轉載e週報 vol.222 文:愛老虎油

http://app.atmovies.com.tw/eweekly/eweekly.cfm?action=edata&vol=222&eid=v222102

動畫大廠近日(5/28)宣佈了2010-2012的新片計劃,賣座電影《史瑞克》、《功夫熊貓》、《馬達加斯加》都將推出續集。另外,夢工廠也將推出五部原創作品。

《馴龍秘笈》(How to train your dragon):2010/03/26(美國&台灣)
改編自葛蕾熙達.柯維爾的著名童書【如何馴服你的龍】講述一名維京男孩(偉大維京海盜首領之子)的故事。為了成為合格的海盜,男孩必須通過所有維京海盜的考驗-捕捉並馴服一隻強大的龍。沒想到,男孩捉到的是一隻瘦弱又沒牙的龍….。《馴龍秘笈》由克里斯桑德斯執導,網羅了傑瑞德巴特勒、喬納希爾和Christopher Mintz-Plasse兩位喜劇新生代,主角則由《開麥拉驚魂》的眼鏡小兵傑巴魯契配音。

史瑞克4》(Shrek Forever After):2010/05/21(美國&台灣)
顛覆搞笑力十足的《史瑞克》,繼《史瑞克三世》睽違三年再度推出續集,英文片名也由《Shrek Goes Fourth》定調為《Shrek Forever After》,講述回歸鄉野的史瑞克發生的故事,卡麥蓉狄亞茲、艾迪墨菲、麥克邁爾斯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都將回鍋,導演則交棒給《超人高校》的麥克米契。

Oobermind》:2010/11/05(美國&台灣) (另類思考的劇情,應該會有很多梗,我還蠻期待)
動作頻頻的夢工廠,2010年就推出四部動畫,其中兩部為原創作品,實在是賭很大。《Oobermind》原本的片名是《Master Mind》,是湯姆麥葛瑞斯繼《馬達加斯加1~2》後第三度執導作品。講述超級大壞蛋Oobermind(小勞勃道尼配音)在擊敗超級英雄Metro Man後,發現生活因為沒有對手而變得無趣,於是製造出一個超級英雄和自己對抗,沒想到,這個超級英雄也想做壞蛋….,是個相當有趣的故事。近期以《開麥拉驚魂》一展編導才華的班史提勒,不但參一角配音,還和Stuart Cornfeld高掛執行製片,幕前幕後一樣星光燦爛。

功夫熊貓2》:2011/06/03(美國&台灣)
大家期待已久的《功夫熊貓》也要推出續集,原班人馬,傑克布萊克、達斯汀霍夫曼、成龍、劉玉玲、安吉莉娜裘莉、塞斯羅根一個都不少,不過幕後班底大換血,導演改由長期在夢工廠動畫部門任職、首次執導的Jennifer Yuh出任,她曾參與過《Sinbad: Legend of the Seven Seas》和《馬達加斯加》等影片的動畫製作,也發過多本獨立漫畫,才華洋溢。

沒有留言: